102.11.03()-第四天

在客廳可以用椅子滑來滑去,上下樓梯就要靠兩隻手撐著跳,非常的累,還是需要拐杖。吃完午餐,載妤到學校練習舞蹈,就去找毓榮借拐杖。這是他幾年前腳小指被割草機割到,朋友給他用的,如今移交到我這裡來,希望不需要再移交給別人,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最好。

 

2013-11-03 15.02.30.jpg  

回家順道去中豐路的小北百貨買了兩張塑膠椅和溼紙巾。

 

(某天夜裡補拍小北百貨)

回家沒事,就只能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偶爾練習用拐杖走路,沒用過還真的很難走,不只手腕要出力,右腳的支撐也很費力,但千萬不要用胳肢窩撐喔,很痛的,尤其是上樓梯,累死我了。

四點半,老婆又要出門去接妤了,我一直黏在沙發上看著電視。今天舞蹈隊練習得很晚才結束,回到家已經接近六點,老婆一回到家看到我還黏在沙發上看電視,有點不高興的樣子,說了一句「有沒有先洗菜」,因為廚房有一張椅子可以讓我坐著做事(看來我不應該書要買長椅子的)。

 

DSC_1956.jpg  

但是,我竟然說「我不知道要洗什麼菜ㄟ」。

慘了,老婆難過得在廚房哭了,邊準備晚餐邊哭。我最怕她哭了,雖然她說沒事,但我大概知道她為什麼哭了。

可能因為很累吧,要照顧我,要照顧妤,又要讀書寫作業,有時候妤又不聽話會讓她心情不好,看到我一個人很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他接完妤回來還要煮晚餐,心裡好委屈。看來,我不能因為腳受傷而當個有牌的「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」的大爺了,該做的家事還是不能少。

馬上很識相的撐到廚房坐下來幫忙,雖然老婆嘴裡說不用,叫我去客廳休息,但我哪敢離開阿,熊心跟豹子膽我都沒吃過,還是乖乖的坐下來幫忙洗洗鍋子,坐著炒飯(是吃的炒飯喔),遞遞盤子,再陪老婆聊天,真是完美的演出,perfect!

晚上幫老婆做星期三要報告的ppt,做得還很漂亮喔,這樣老婆有沒有比較開心阿,大加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