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1.07()-第八天

今天要帶妤到長庚回診,七點半起床。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坐在床上,讓腳舒緩一下,不要讓血液一下子衝到左腳,順便檢查腳掌消腫了沒,翻開紗布一看,真的消腫了ㄟ,幾乎跟右腳差不多了,只是還有瘀血,躺了一個晚上真的有用,而且摸摸小腿肚,也沒有那麼腫硬,看來沒事還是要躺在床上休息才對。不過一站起來,可以感覺血液又馬上往下衝到左腳,開始麻麻又痛痛了。

回到家已是十點十分了,上二樓休息一下,看個電視,再次檢查腳踝,哇…又稍微腫了起來,小腿肚又硬硬的了,真的一動血液就積在腳部了。

休息一下,爬上三樓書房開始打字,不過為了避免腳放太低,所以把腳放在小桌子,墊著兩件衣服,看會不會好一點。

 DSC_1951.jpg  

其實這個姿勢很不舒服,身體側轉打字,腳也要側放才不會壓到傷口,衣服不夠軟,壓在小腿肚也是會痛,所以不定時要換換姿勢,偶爾把腳放下來。

昨晚沒有時間準備午餐,早上從長庚回來時就在小七買了微波食品回來,冰在冰箱,等到中午再拿出來用大鍋子蒸一蒸,雖然不好吃,但我就是要吃飯才會飽。

 DSC_1952.jpg  

DSC_1954.jpg  

DSC_1959.jpg  

在蒸飯時,先泡了一杯膠原蛋白來喝,因為飯前食用比較有效,呵呵。

DSC_1957.jpg   

除了中午在二樓吃午餐,看了一下電視後,就又到三樓書房開始打字了。

今天妤上英文到六點半才下課,老婆去家樂福採購些生活用品,回到家時已經七點了。打了那麼久的字,正好我也想下樓看航海王(MOD第21頻道有播喔,正演到彩虹之霧)。

剛吃完晚餐,盯著妤寫功課,門鈴響了「嗶~」,很難聽的門鈴聲,鈺智姐拿著五顆柿子過來祝我「柿柿如意」(她們買了一箱今天剛寄來,范大哥說要拿幾顆過來給我們吃),好有人情味的鄰居喔,是硬柿子,我老婆喜歡吃的那種。

 DSC_1960.jpg  

因為鈺智姐是南山人壽的業務員,也請她幫我看了一下我的南山保單內容,非常感謝鈺智姐解釋了很多給我聽,不然我真的看不懂,還願意幫我申請理賠,真是大好人一個。

妤寫完功課上樓洗澡,我就坐在廚房陪著老婆準備我明天的午餐-排骨稀飯(還加了些海帶),在廚房邊忙邊和老婆聊天,真是一段愉快的時光,我喜歡這樣的氣氛。

等妤洗完澡、吹乾頭髮已經是十一點了,跟我Kiss Goodnight(這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)後就一個人上樓睡覺了。我簡單的刷牙洗臉後也到床上休息,再看看我的腳,又是一個腫到不行。

DSC_196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