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開版第一篇

會想在這裡開版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經歷

什麼經歷?

就是[不給糖就搗蛋]

事情是發生在西洋萬聖節那一天,有小朋友跟我要糖果,而我身上沒有帶,只好跟她說抱歉了

就在當晚

我就被上帝搗蛋啦!!

在打了十幾年的羽球後,竟然把我的左腳跟的阿基里斯腱給操斷了。

這不是Kobe、貝克漢等級的人才專有的上帝的禮物嗎?

怎麼會出現在我的身上。

當然....事情總得解決。在完成縫合手術及等待復建的過程中,總是上網找些相關訊息,

幫自己先做好心理建設,及未來的路會怎麼過下去。

網路上的資源真的很多,也有很多人獲得這樣的青睞,於似乎...

基於人道關還與協助的立場,我希望能把我受傷、手術、等待、復健的過程寫下來,

希望能幫助到.....嗯~"某些需要的人"

也當作是自己的回憶吧。

雖然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十九天了,但日記一直保存下來,希望能慢慢發表

接下來,就請大家慢慢欣賞了。

放張書房(也就是寫日記的地方)窗外的鄉村景象給大家欣賞,就是她陪我度過這幾天在家的創作(養傷)時光的。

 DSC_1973.jpg  

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出書的話.....哈哈哈~~~

 

公告說明:

ps1:[阿基里斯腱斷裂後的復建之路]文章內的相片大部分由<sony Z>手機拍攝。

ps2:[阿基里斯腱斷裂後的復建之路]文章內某些相片取自於網路,皆註明出處,如有侵權請告知,必馬上移除。如同意使用,則非常感謝大德。

ps3:文章內某些相片如有誤拍到個人、商家隱私而造成困擾請告知,必馬上修改或移除。

ps4:部落格文章內容為本人主觀意見,無散播謠言、毀謗之意,如有造成困擾,請告知,將討論後續處理。

ps5:引用、擷取本部落格內任何段落、文章、圖片或影片時,請註明出處或先告知,尊重智慧財產權,以免徒生困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