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1.12()-第十三天

今天除了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外,還是醫師節。雖然你們的薪水很高,但經過這次的意外才知道醫師是非常辛苦的,祝你們醫師節快樂。

今天睡比較久,九點半才醒來,坐在床上看一下手機,follow一下大家的進度,順便觀察一下腳,感覺腳掌沒有昨晚那麼腫,甚至和右腳掌差不多一樣(因為紗布包著看不到,只能用手摸一摸憑感覺),小腿則是幾天前就不腫了,彈一彈可以晃動的狀態。所以,我深深覺得…昨天五點半開始以下活動:坐在客廳吃點心時腳一直放在地上,開車出去,吃晚餐時、從醫院停車場到候診間時走太多路,在候診間等候時腳也放在地上,直到換藥時是八點半。這一段時間的活動,就是讓我的腳掌腫起來的原因,因為五點半前我在床上睡了近一小時,應該可以稍微消腫。

因此,我大膽假設,多把腳抬高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…XD。

即使如此,中午還是在電腦前打了近兩小時的字,沒救了我。

吃完午餐,看個電視,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,等到五點半起來時,發現妤睡在我旁邊,她今天下午去東興國中彩排舞蹈,星期五要比賽了,在回來的路上就已經累得睡著了。睡了一覺好舒服,還被老婆偷拍。

DSC_2075.jpg  

老婆已經在廚房張羅晚餐,我撐著拐杖到廚房坐在椅子上和她聊天,好喜歡這樣邊煮飯邊聊天的感覺。為了傷口癒合沒跟上預定進度,她今早還跟育民請假到市場買鱸魚,我說越來越像標準的公務員了,還可以上班買菜。

老婆獨自煮了豐盛的晚餐,還有特別為我準備的鱸魚湯,真美味,真窩心。

PhotoGrid_1384267905607.jpg   

放了那麼多天的病假已經習慣了,可是,明天就要回學校上班了,有點捨不得這樣的生活,不過,教育是良心的事業,聽說五年級自然課亂翻了,五年級老師希望我趕快回去收拾殘局。明天沒課,可以先適應一下學校的無障礙環境,試試看怎樣活動才方便,也順便備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