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1.10()-第十一天

新屋小鴨今天畢業了,我都還沒帶妤去看過呢

琇瑜邀請大家到向陽農場烤肉,好想跟喔!

雖然昨天十二點多才睡著,但今早六點半起床尿尿後就睡不著了,梳洗完就到樓下吃早餐、吃藥,把握時間再到書房趕緊把筱薇交代的作業完成。

妤今天要到學校練習一整天的舞蹈,九點到下午五點,11月15日(五)就要比賽了,最近正加緊練習。因為腳不方便,所以沒和丈人出去踏青,一個人留在家裡寫作業。

十一點琇瑜打電話來邀請去向陽農場烤肉,可惜怕被老婆罵不敢出門,還是乖乖在家吧。

中午只有我一人在家,不知道要吃什麼,到樓下冰箱翻翻看再說吧。出了書房,仔細一聽,樓上好像有什麼聲音,嗡嗡叫,沒辦法,只好撐著拐杖再往上爬一樓了。原來是浴室的燈忘了關,抽風機的聲音,關了燈,想想好久沒有上來四樓了,床好亂阿,拍個照留念吧!

 

最好趁丈人晚上來睡我家之前,老婆趕快把衣服整理好,才不會被念。

從四樓又撐著拐杖慢慢走到二樓,打開冰箱,一堆上上星期從雲林拿上來的青菜,都是媽媽自己種的,乾淨、衛生無農藥,重點是加上滿滿的愛心,可惜這星期都沒有時間煮晚餐,一直冰在冰箱裡。翻了翻,削個蘋果、拿瓶優酪乳,再加上三個喜餅和一杯水,就是我今日午餐了,很健康的午餐。

 DSC_2035.jpg  

是不是很美味阿。這是毓榮買的蘋果,沒有精美禮盒包裝,就一個紅色塑膠袋裝著,應該就是在一般水果店裡挑的,很好吃ㄟ。反觀另外兩盒水果禮盒,包裝得很漂亮,裡面卻有些都爛掉了,即使外觀是好的也不好吃,真是奸商,花更多錢卻買到不好吃的水果,送人只是體面而已,有時還會失禮呢。

二點多,正在忙著寫日記,樓下的農田正在燒著乾草,煙都飄向家裡來,又要上下樓一次去四樓關窗戶,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忙阿。不過,今天爬上爬下這麼多次,越來越順手了,不太會累,兩隻手腕也越來越有力了,以後殺球會不會比較強阿。

DSC_2038.jpg   

不知道是哪一天才想到要把受傷、復建的過程寫下來,因為肌腱手術之後才在網路上搜尋,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的運動傷害,原來,不是只有Kobe、劉翔還是貝克漢才會斷掉阿基里斯腱。有相同經驗的人還真不少,很多人都在網路上分享他的的經驗,我也因此學了不少,也有些預期的心理建設了。網路分享真是個非常好的方法,所以我決定也把我的經驗寫下來,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。

寫到今天下午三點半才終於把前面日記都補齊了,還好我有個記憶力不錯的頭腦。真好,接下來就能讓腳多多抬平,好好休息了。

白天吃的東西真的太少了,老婆回來時已經五點半了,先偷吃個餅乾。老婆和琇琪在廚房裡煮晚餐,我和丈人坐在客廳聊天,煮好飯已經六點半了,大姐和姐夫幫忙接妤回來,終於可以開動了,耶!。

DSC_204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