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1.17()-第十八天

昨天睡大多了,竟然七點半就起床睡不著了,先動一下左腳掌,沒問題,昨晚的拉扯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那就先這樣吧,等星期一回診再跟醫師討論看看。不過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:之前把腳伸直時,會感覺筋被拉到,緊緊的,會有點痛;不過經過昨晚重重的拉扯了一下之後,今早試著把腳伸直,竟然不像以往那麼痛了,會不會已經被我拉鬆了一點點。我想,以後復健就是這個樣子吧,把腳筋拉鬆,才能回復以往的行動,才能再繼續我靈活的米字步伐。

一天半沒寫日記了,趁著早起,趕快來書房把星期五下午及昨天的日記補一補,沒想到這樣也寫了二個小時,坐太久,腳又放在地上,感覺又要腫起來了,還是到客廳去躺著休息比較好。

近中午,美如和她先生騎著腳踏車到家裡來探望(忘了拍到照片,可惜!),今天天氣真不錯,有陽光,就是風大了點,很適合出外走走,我也想出去阿!。在家談天說地聊到十二點才離開。

中午去全聯買菜(這裡的全聯和別家不一樣,有新鮮的蔬菜和肉品,連很挑的我都常來這光顧,而且人潮很多),買『鼎珍軒』鵝肉飯(就在對面,也是人氣很旺的一家店)當午餐。

DSC_2271.jpg  

吃完午餐,阿升和怡君一家到了,還帶了好吃又繽紛的桐花綠豆糕及大福。真是太讚了,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甜食,但那個桐花綠豆糕還真不錯。大人聊大人的,小孩在二樓玩小孩的,就這樣過了一下午。不過,這次我有記得來張大合照,唯獨少了老婆大人(拿手機拍照)。

DSC_2278.jpg  

DSC_2273.jpg  

DSC_2274.jpg  

說到我們這兩家還蠻奇怪的,其實老婆和怡君才是大學同學,是很要好的死黨兼室友(共有四人),畢業後當然繼續有連絡,還每年聚會,可是我們這些老公的當然要陪著參加啊,沒想到,聊著聊著就和阿升成為好朋友了。有時感情還比她們兩個好。常常會到對方家玩,互通消息,小孩也玩得很熟了,而且大家性格差不多,因此就很容易成為好朋友了。

聊到五點,想找他們到外面吃個晚餐,可能怕我腳不方便吧,所以他們就回土城去了。(如果腳沒受傷,我想可能就在家吃晚餐,再聊到八、九點才可能回家吧…感情就是這麼好,呵呵^^)

等阿升離開,頓時感覺很累了,因為今天太早起床了。老婆煮晚餐,我陪妤完成作業。吃完晚餐就到樓上洗澡準備睡覺了。沒想到洗完澡精神就來了,在床上教於數學到十點,妤還玩到十一點才肯上床睡覺。

除了開車出去,在家都是坐在沙發上把腳抬平,所以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腳腫,但偶爾還是有點痛(因為昨天拉到的關係),有時還會擔心,摸摸傷口,動動腳掌,確定肌腱應該沒斷才稍微放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超級小良 的頭像
    超級小良

    良*惠*妤 的幸福時光

    超級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